太太您产粮啦!

专注吃粮,产粮随机掉落我会努力的!

一女童竟然有六个爸爸(三)

FPX全员向

芜湖今天我们还不是爸爸

今天我们又是宝贝女儿^ ^

我们是女儿我们又是女儿我们总是女儿

ooc警告大🔥当个无脑小甜文吧


------------

※在家的日常


你看着今天辅导员在群里发的通知:同学们我们明天晚上九点之前要将居家学习申请书或者回校申请书手写,经家长签字后,上传到学校防疫检测app上哦。❤


嘻嘻你看我像是高兴的样子末?老师你最好是说是哪个家长,不然我的家长会撕破申请丶

-----------

因为疫情原因在家呆了很久的你,肉眼可见的胖了。


哦?肉眼可见的意思难道不是身上的肉用检查过医院的眼睛都能看见的意思?


在家隔离期间,每天都是刘青松来叫醒你。原因很简单,他是满屋子竞人里作息最正常的。以你炉火纯青地反复横跳窥屏六个直播间的经验,爸爸应该是提前喊过你之后再去补个觉,然后起床开直播的。(当然,粉丝也不是每次都能蹲到爸爸,嘻嘻(高天亮自创笑着哭.jpg


爸爸每次来喊醒你的步骤大体都相同:敲门,进来,把你的手从被子里抽出来,攥着你的手腕笑眯眯地跟你讲,“是谁说要早起跑步锻炼的呀?还不起?”。


运气好的话,爸爸可以直接把你叫醒;运气不好的话,你会抽回手翻个身继续扮演一条臭咸鱼。这个时候爸爸就会单腿跪在床上,探进上身继续扒出你的手,摇晃你的手腕,“快起来呀,不然直播间粉丝又要说是你把我拐出去写作业了。”


哎!说到这个你可不困了。上次你因为要出去做随机调查问卷,大早上只有刘青松坐在楼下直播。爸爸看着你着急忙慌地准备出去,直播间观众只听到一句“我出去做作业”+突然站起的刘青松,然后就主播暂离了。 


后来“我要去陪女儿写作业了”就成了凰人新梗,表示“我想下播了兄弟盟886”而且是一个月在你耳边说三百遍的那种。


---------

第二天你因为摸到自己日渐团结的双下巴受了刺激,起了个大早,还记得跟刘青松在微信留言“爸爸我要去个神秘的地方!”。跑完步回来的时候看见爸爸的电脑还开着直播,甚至还开着摄像头。你走过去和直播间的大🔥打招呼。

“大家早上好吖,我爸去厕所啦?”

结果却收获到了满屏的“快去网吧找你爸爸”“宝贝快打车去附近网吧”“兄弟盟把保护打在公屏上”“保护保护”和满屏虎牙哭哭。


你把问号从电脑屏幕一直pin到了难得上午起床正在闭着眼下楼的高天亮头上。

“爸?我爸去哪了?”

高天亮勉强睁了一下眼看了看你指的谁的位置,“刘少刚刚打电话让我起来的,小b崽子要不是我打不过他必让他跪下求饶。”


高天亮一路闭着眼走到你面前,一只胳膊撑着刘青松的椅子,把闭着眼的王八脸对着你,“你知不知道刘少在没有你的时候说过啥,看过视频没有。”


你一脸问号地摇头,“刘少说,以后他女儿要是敢去网吧必去堵她。”他换了条腿当做重心,把双臂环在电竞椅上,“刘少跟我说你一定是跑出去上网了,开着直播间好看你什么时候回来。看见你回来马上给我打电话让我来堵你来了。”


高天亮手机振动了一下,他看了一眼,然后很自然地坐在刘青松的位置,“兄弟盟直播关了,刘少快回来了,不想给你们看他家暴女儿的样子嗷。”


你看我像是出去上网的样子吗?


大概两三分钟,你都是站着和没睁眼的王八面面相觑,后来还是高天亮睁眼,把林炜翔的椅子拽过来让你坐下,“干嘛这么看我啊,刘少还没骂你呢少在这跟爸爸装可怜嗷。”


我我我我就是不想被骂啊,不是你说爸爸骂人声音又大又不讲理的?


刘青松很快就回来了,看着爸爸周边快化成实体的怒气,你又默默划着电竞椅跑到高天亮后面,只在电竞椅侧面露了半个脸,“爸爸别......”


话还没说完,刘青松就走到你面前,神情完全没有因为你的小撒娇缓和,“高天亮上去,还是你跟我上去。”


你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高天亮,结果这个爸爸完全就是闭着眼睛根本就没有接收的意思,直接转身就慢慢往楼上走,在楼梯拐角看了你一眼,用口型说了一句,“我去叫金贡和可汉,你撑住。”而后跑向两个人的寝室。


“你去哪了?”刘青松背对你把外套挂在自己电竞椅上,等把挂好才看向你,“你站起来,把椅子放回去。”你马上照做,怀着忐忑的心情迎接从生下来以后唯一一次来自爸爸的100%怒火。


你扣着手指,“我出去跑步了......”,“那你看看你给我发的是什么。”刘青松拿起手机上划解锁直接把聊天记录伸到你面前,“我以前怎么教你的?我说,出去要找人陪,不然就把详细地址发给我。”


他把手机放在电脑桌上,又转回来对着你,“你说清楚了吗?”


虽然气氛很紧张,但你想的却是,爸爸说话声音也不大啊这不是挺讲理的嘛。臭王八爸爸果然搞事,我爸根本没被高中开除,是他开除的高中哼。


“我....”你还没说完,就被金贡就顶着鸡窝头快步下楼的声音打断了,然后就是 未见其人只闻“刘青送你肝马鸭”的橘子音。


刘青松抬眼看了一下,整个人往电竞椅一瘫,带着电竞椅转向电脑屏幕,“以后记住,知道吗?”。


刘青松顿了一下,又补了一句轻到不能更轻的“早上没看到你的时候我很担心你”。



当橘子和金贡走到你们面前时,刘青松已经打开直播继续混时长了。当然。没有摄像头。


“保北,海好马?”金贡抓起你的手腕把你翻了个面看着你有没有被打,又转头和刘青松说,“刘青送!你干马鸭?你为什么骂她鸭?补药骂了,她,她没chuo的”。刘青松抬眼看了金贡一眼,说了句“就知道迁就她的坏毛病,早晚被你惯坏。”


可汉从厨房拿了个橘子过来,“속상 해 하지 말고 이것 좀 먹 어.(不要难过了,吃个这个)”。你看着可汉完全没睡醒的脸,拿起橘子说了句,“감사합니다, 아버지.(谢谢爸爸,爸爸要好好休息呀)”,果然收获了爸爸的笑脸和“晚上带你吃宵夜”的要约邀请。


金东河悄悄转身背对刘青松指了指楼梯拐角,高天亮在那里冲着你们俩挥了一个“你们都是我carry”的手。


------------

等到吃午饭时,林炜翔在你旁边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刷着手机,突然转身抓着你说,“你被刘青松骂了?”,然后看着刘青松,一副下路恩断义绝今晚就走的架势,“你骂她了?”


金东河直接闪现进场,“你怎么知道的呀林炜翔?”。林炜翔在把粉丝在刘青松直播间得到素材做成的视频分享到群里后,说了一句“看群里,这么一看刘青松果然衡阳带恶人,直播逮女儿。”


刘青松根本没抬头,还在看上次训练赛的回放,“骂的就是她,有事?”。


刘青松慢慢悠悠吃了一口饭,看着你又补了一句,“我骂你了吗”,你看着爸爸无意识用筷子戳米饭一副等待审判的样子。


“没有呀,说的好呀爸爸我是fe..”   

刘青松听了戳筷子的手会停下,林炜翔听了在抖的腿会正常,高天亮听了头顶的花会憋回去直接退化成妙蛙种子。


呼,还好及时住嘴了,不然岂不是被爸爸看出来我是老凰人老变脸怪了。


“啊...说的好呀爸爸,我是...是我...是我的错,我没有跟爸爸说清楚。”

刘青松听了会继续吃饭,林炜翔听了会抖腿,高天亮听了会进化。不愧是我,老话术带师了~


金泰相用猫鼬眼看着你,一本正经地说,“等下你跟我出去,这个事情挺严重的我要教育你一下。”


你呆呆的应下,反正爸爸也不会把我怎么样嘻嘻。


等吃过饭,金泰相把你带到地下室,“宝贝快快快是不是你们今天要家长签字,你必须要居家学习回去太危险了爸爸不忍心。快快快爸爸已经写好了 你快点把名字签了拍照发给老师!还有不要告诉别人lololololo(弹舌”


(爸你说话可以加个标点吗?


就这就这?爸你把我叫过来就这?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这样!还好我早有准备!


“呀,可惜。爸我已经模仿金贡爸爸的字把照片上传了。可惜可惜。”


----------------

啊居然会写到三!谢谢hxdm!

emmmm我太偏向刘少了叭也

但真的感觉刘少好适合当爸爸

ooc到我脚趾扣出一个苏州园林

谢谢大家的喜欢~

--------------

梗来自qq推送
--------------

再次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