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您产粮啦!

专注吃粮,产粮随机掉落我会努力的!

hxdm我应该不是最后一个知道关注FP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回复选手相关姓名+晚安会收获语音晚安的吧


(如果是 那苍天知道我认输orz)

-----------

小王八的晚安是真的不情不愿 大概就是 行了你快睡吧烦死了我打游戏了


339是正儿八经跟女朋友说晚安  大概是 好了我知道了睡觉吧宝贝我先继续rank


松松 松松是害羞滴神 孩子录的最后还有笑的声音


inb哥 硬币哥敷衍!六秒钟你都没好好说什么!


贡子哥就是 我认真说清楚晚安了你好好睡吧  那种 安全感(贡子哥的肯定.jpg)


橘子是认真在营业的外国男朋友认真咬字的感觉(?奇怪的说法)


战马是最温柔滴!

-----------

评论(13)

热度(27)